云霄陈岱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18-12-14 20:1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云霄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陈岱镇人民政府,借此整治东风乘势而上、抢抓机遇,成立一支路域环境整治大队。对岱山、岱北、礁美、峰外、竹港等村的主要车辆繁冗路段进行路域环境综合整治。

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名,技术人员15余名,利用铲车、农用车、挖掘机、扫把、铁锹等一系列工具,对路面堆积物、砂石进行清扫;对广告牌等非交通标志物进行强制拆卸;对遮挡公路视野的树枝进行修剪;对非法占道摆设摊点进行警示教育。此次行动给予乱堆乱放垃圾、乱搭乱建广告牌等不文明行为以警示,增强了村民爱路护路意识,为形成良好的公路路域综合环境打好基础。

本次活动自12月份开展以来,将持续半个月左右。截止目前,路域环境整治大队共清除广告牌、非交通标志268多处,乱堆乱放70多处,非交通标志牌383面,路面堆积物61处,路肩,边沟垃圾56车,占道违法摆摊设点17处。

下一步,陈岱镇将持续整治破坏路域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利用Led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进行宣传;同时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作用,通过本地区电视、报纸、网站、微信等渠道,播放宣传标语,及时编发宣传活动信息,进一步扩大宣传的影响力。广泛深入地普及保护路域环境的重要性,增强社会公众的爱路意识。(张琪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