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长带队检查道路交通在建项目

zz.fjsen.com  2018-12-14 20: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上午,云霄县长张明东带队检查道路交通在建项目,要求要明确时间节点,抓住有利时机,精心组织施工,加快云霄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用。

在云漳路“白改黑”项目五板桥(红绿灯)至迎宾门施工路段,县长张明东一行实地察看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张明东指出,云漳路是城区主要道路之一,云漳路白改黑项目是云霄县2018年重大民生项目。项目建成后,可美化城区景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区的基础条件,对促进城区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于元旦前建成通车。

县领导一行还前往云陵镇九美桥、火田镇下楼村察看国道324线(城关段)改造提升项目和和田路建设项目。

检查中,张明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时间观念、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积极克服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如期投用。

当天,县长张明东一行还前往云霄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察看项目推进情况。

云霄县领导施仲达、何霭、方伟仪、冯建辉,红树林管理局局长董勇贵分别参加检查活动。(方淑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