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非遗进乡村系列展演活动在双岭村举办

zz.fjsen.com  2018-12-14 20:26: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2日晚,由云霄县文化广电体育局,陈岱镇党委、政府主办,云霄县文化馆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云霄县非遗进乡村系列展演活动”走进陈岱双岭村,给村民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晚会在一曲女声《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少儿潮剧、个人潮剧、小品、舞蹈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台上的演员表演卖力,台下的观众看得入迷,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广大村民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此次演出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真正感受到文化发展的成果。

结合此次非遗进乡村活动,陈岱镇大力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利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等工作宣传到乡村田野,宣传到老百姓的心坎里,以文化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让人民群众在文化共建共享中、在乡村振兴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蔡秋苹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