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市场监管局优化企业开办流程 2小时领到照

zz.fjsen.com  2018-12-17 08:57: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高婉丽 记者 林晓琪)“你们办事效率实在是太高了,出照的速度太快了,节省了我们经营者好多时间。”近日,在提交了申请材料2小时后,漳州市龟虽寿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柯中清顺利地在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拿到了营业执照,对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赞叹道。

据了解,让这家企业受益的是龙文区市场监管局实施的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压缩办照时限的优惠政策。据了解,龙文区市场监管局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0.25个工作日(即2个小时),极大地提升了服务效能。

同时,简化企业开办程序后,企业开办登记实行“一窗受理”,企业开办设立从收件到发证各审批流程均由中心“多证合一综合窗口”受理、推送,申办人员无需多跑其他窗口,可坐等出证,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

此外,为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进一个门就能够办完所有的开办手续,中心还推出了一站式服务,让刻章企业入驻中心,实现公章刻制立等可取,5家商业银行也到中心驻点帮企业办理预开户,真正实现“群众少跑腿,最多跑一趟”。

今年来,龙文区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据统计,截至12月13日,龙文区共新增各类市场主体7980户,同比增长32.03%。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