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复赛在漳州开发区举行

zz.fjsen.com  2018-12-19 17:09: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9日上午,第二届全国“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在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主楼群3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经过半年多来各省预赛,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2名(组)决赛选手在这里再次进行角逐。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从理想信仰、强军兴军、时代使命等多个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国防和军队的理解和看法。选手们以激情昂扬的演讲和别具一格的视频展示,给观众带来听觉、视觉的双重震撼。比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形象和风采,宣扬了年轻人的拳拳爱国之心和积极参与国防的决心。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汪方逸、叶雨楠、邱婧等14名(组)选手入围总决赛。

据了解,全国“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总决赛将于12月21日在厦门大学科学艺术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国防国防教育办公室全程指导,福建省军区、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共同主办,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国防教育》杂志社、新华网“国防教育在线”、漳州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共同承办,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管委会协办。比赛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积极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施靓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