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台商力量投身芗城发展 台商投资企业联谊会举行就职典礼

zz.fjsen.com  2018-12-20 17:3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4日下午,漳州市芗城台商投资企业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漳州大酒店举行。

典礼上,区委书记侯为东代表芗城区委、区政府,向当选的江和兴会长及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芗城是台湾同胞主要祖籍地、台湾文化重要发祥地、台商投资密集区,广大在芗台企已成为推动芗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他期许,新一届联谊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深化落实“两岸一家亲”理念,充分凝聚台商力量,积极投身芗城发展,不断提升站位,始终做两岸关系的促进者;提升服务,始终做台商权益的维护者;提升作用,始终做芗台融合的推动者;提升能力,始终做社团建设的示范者。

区长吴洪池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精益珍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和兴授牌。

据悉,本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共有28家企业,其中12家位于金峰开发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江和兴表态,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为推动芗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芗城对台资台商历来特别尊重、特别关爱、特别欢迎,未来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台企发展,与广大台商手握得更紧,心贴得更近,提供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良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将芗城建成广大台商台胞成就事业梦想的沃土、享受愉悦生活的乐园、心灵归宿栖息的港湾,持续聚力招引台资,持续鼎力支持台企,持续全力服务台商,持续倾力关爱台胞。(金峰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