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发展锂电池智能化生产见成效

zz.fjsen.com  2018-12-20 18:30: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8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位于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的福建猛狮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智能化锂电池智慧企业大数据模式项目榜上有名。

据悉,2018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在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下推动开展的,包括9个方向,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推荐和专家评审等,最终核定150个项目。

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项目,总投资30亿元,用地450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项目计划建设6条全自动生产线,全部建成后将年产60亿瓦时锂电池电芯及PACK,可供20万辆电动汽车装配,年产值100亿元,创税5亿元。未来,该公司将作为“双创”平台试点示范,发挥引领作用,成为一座集研究开发、先进制造、旅游观光、光伏发电功能于一体的绿色生态型的现代化工厂和国内最领先的锂电池智能化生产企业。(曾利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