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女子跳河轻生 民警奋力下水救人

zz.fjsen.com  2018-12-27 15:15: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林丽君)近日,龙文公安分局蓝田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欲轻生的女子,阻止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12月23日下午5时许,蓝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龙文区蓝田梧桥村村口池塘一女子落水。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发现一名女性漂在池塘水面上。

正当民警观察之际,突然,女子的手拍打了一下水面,看到女子还有生命迹象,民警不顾自身安危,立即跳入池塘,对该女子实施救援,合力将该名女子救上岸。看到全身湿透、瑟瑟发抖的女子,民警立即将该名女子带至警车上,打开暖气为其御寒,并脱下外套,披在女子身上。

随后,民警把女子载回派出所,并通知女子的丈夫邓某过来。经过与邓某交谈,民警了解到该女子患有抑郁症,经常萌发轻生念头。民警对女子进行了心理疏导,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谈心,女子情绪逐渐稳定下来,并放弃了轻生的念头,表示今后不会再做傻事了。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