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

zz.fjsen.com  2018-12-27 17:01: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5日上午,南靖高新园召开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汇报会,县检查组带队领导副县长杨燕明、县检查组组长县纪委派驻经信局纪检组长庄稼祥、检查组成员县红十字会会长吴庆国、县委宣传部文改科罗是超、县财政局社保股廖国荣出席会议,园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五村一居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园党工委书记黄阿中代表高新园作述责述廉报告。报告内容如下:一、致力于”八个坚定不移”,始终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最根本的行为准则。主要体现在思想上从严、管党上从严、作风上从严、反腐上从严等方面;二、致力于经济高质量发展,始终把转变发展方式、推进转型升级作为工作的主要任务。体现在工业经济发展、扫黑除恶、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民生事业等方面;三、致力于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始终把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勤政廉洁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保证。体现在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执纪能力等方面。下阶段,我园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突出主体责任,二是强化源头防范,三是解决突出问题,四是加强道德建设。

会上,副县长杨燕明就高新园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作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二是要始终坚定反腐倡廉的决心;三是要始终坚定担当有为的信心。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园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专项抽查、到靖城村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我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再接再厉,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陈桂龄)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