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铜陵镇召开2019年元旦春节工作部署会

zz.fjsen.com  2018-12-30 20:03: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下午,铜陵镇召开2019年元旦春节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

要求,一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要切实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安排部署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渔业安全生产。二要全力以赴抓好社会安定稳定。要做好辖区内的矛盾纠纷排查关注,提前部署好突发事件的处理预案,绷紧这根绳。三要切实落实非洲猪瘟稳控工作。要继续进行全面清查,及时处理。四要做好招商引资、经济普查相关工作。五要做好年终岁首其他重要工作。要继续大力推进南门湾片区改造二期工作;做好重点项目用地的扫尾工作;做好中央海洋督察的整改工作;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度考评的迎检工作。六要开展好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做好摸底排查,把温暖送到真正有需要的人手中。七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开展好节日期间各类文体活动,早布置早宣传,丰富群众节日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八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贯彻好中纪委的文件精神,不该做的坚决不能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许凯莹 江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