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投入力度提升服务水平 全市残疾人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1-04 08:46: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残疾人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残疾人工作视频会议,部署我市残疾人工作。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坚持将残疾人事业纳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残疾人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残疾人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关注残疾人工作,持续加大残疾人事业投入,努力提高残疾人的基本生活、就业、康复等方面工作水平,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要突出抓提升,着力强化服务保障,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优化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提升残疾人教育服务水平。要突出抓创新,着力打造特色亮点,要在残疾人就业创业渠道上求突破、推动残疾人文体事业上加强创新、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上出实招。要突出抓基础,着力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强化残疾人事业信息化支撑、加快推进第二代残疾人证核查清理、加快公办“福乐家园”项目建设。(记者周杨宁见习记者杨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