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市宣传文化系统开展集体谈话

zz.fjsen.com  2019-01-06 10:10: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4日上午,市宣传文化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落深落细落实党管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做到心中有党,守好“政治关”。要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武装头脑、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更加自觉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做到心中有民,守好“作风关”。要驰而不息纠“四风”、自觉杜绝“节日病”、践行宗旨守“初心”、移风易俗扬正气,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作风建设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要做到心中有责,守好“责任关”。各部门党委(党组)书记要善于“在其位、谋其政”、各班子成员要勤于“抓具体、具体抓”、派驻纪检组要敢于“动真格、硬碰硬”,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要做到心中有戒,守好“廉洁关”。要从严抓律己、从严抓执纪、从严抓制度、从严抓查处,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市文旅局、市卫健委、闽南日报社等单位党委(党组)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交流发言,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作典型经验介绍。(记者李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