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法院开展法治宣传和传统文化进村居送温暖活动

zz.fjsen.com  2019-01-09 18:03: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9日讯(通讯员 芮舟)1月9日上午,芗城区人民法院在南坑街道古塘村举行法治宣传和传统文化进村居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乡村司法工作实际,指派有涉农、涉少、涉军工作经验丰富的法官现场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和普法宣传。采取现场法律咨询、赠送法律书籍、发放普法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现场书写赠送春联、上门为退役军人送春联等形式,深入宣传了《宪法修正案》、《民法总则》、《劳动法》等法律法规,积极为当地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认真解答法律难题。活动期间,共发放普法资料200余册,受普法教育群众达50余人次,送出春联70余幅,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街道村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提高了退役军人维权用法的能力。参加活动的村民群众及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很多,非常热闹,内容丰富,贴近老百姓切身利益,很实用,法院的法官们把法律服务送到了百姓心坎上。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