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8家企业上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zz.fjsen.com  2019-01-13 10:35: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2018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全省共有200家企业入选,漳州28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榜。

“专精特新”指的是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漳州佳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符合专业化条件,漳州市玉山电子制造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符合精细化条件,漳州视瑞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符合特色化条件,漳州科晖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符合新颖化条件。据悉,对经认定的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将由省经信委、财政厅联合授予“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并由所在设区市经信、财政部门统筹省市资金对每家企业给予相应资金奖励。

今年来,我市精心抓好辖区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跟踪服务工作,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动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加大扶持服务力度,促进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长为大型企业、龙头企业。同时,积极推广典型案例,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路子,培育一批有核心竞争力企业。(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