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级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接受项目申报

zz.fjsen.com  2019-01-14 08:16: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即日起,我市开展组织申报2019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工作。本批项目申报时间截至2019年1月31日。

据介绍,本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支持方向包括地方科研基础条件和能力建设、地方专业性技术创新平台、地方科技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地方科技创新项目示范。其中对省部会商确定的重点任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试验、创新型试点城市、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科技扶贫等聚焦科技创新发展的项目优先支持。

申报条件必须满足:申报单位必须是在闽具有法人资格并具备科研开发能力和条件的企事业单位(不含计划单列市企事业单位);申报单位不得有到期未验收的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单位为企业的,必须与高校或科研院所合作并联合申报,并签订项目合作协议;项目负责人应为实际主持研究工作的科技人员或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结束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由企业牵头申报的项目,项目结束时负责人年龄可以放宽到65周岁,政府公务人员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等条件。

我市市科技局推荐名额为2个。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市科技局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择优推荐。(记者 吴静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