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护航春运 漳州部署第一季度道安工作

zz.fjsen.com  2019-01-17 08:53: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上午,全市道安综合整治暨事故预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去年我市道安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和问题,部署第一季度道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通过完善制度、清除隐患、管控路面、宣传教育、深度调查“五位一体”运作,道安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提升。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护航春运,切实加强运力保障,从严排查整治隐患,紧盯重点薄弱环节,提升宣传引导效果,坚决打赢年度道安工作这一“开局之战”。要突出重点压降事故,研究制定有力有效措施,狠抓重点违法、重点道路、重点车型、重点人群,全力压降事故、减少伤亡,确保实现死亡人数同比“四连降”。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大行动为契机,多措并举整治隐患。要标本兼治疏通保畅,强化路面管控,加快堵点乱点治理,保障“慢行空间”,加强停车管理。要围绕平安漳州建设,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思路、更有力的措施推进道安工作,确保道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