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召开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9-01-17 15:48: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平和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平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笑英,涉及行政审批改革和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7年底,平和县被确定为全省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在此次机构改革时,该县组建了行政审批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承担改革试点工作。行政审批局的建立,催生了行政管理新模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审管分离”,彻底改变过去政府职能部门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重审批轻管理、重审批轻服务,以审代管的现象,促使各职能部门转变工作方式,从“管理者”转变为“服务者”,实现政府角色转变。

谢笑英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致力完成改革任务,坚决服从行政审批局的调整、协调、管理与监督;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加强干部管理、优化审批服务、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改革积极稳妥、高效有序推进。(陈小花)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