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芗江路(农贸市场)雨水管改造路段恢复通行

zz.fjsen.com  2019-01-29 17:26:0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月28日,笔者从漳州开发区交通运输局(公用事业管理局)了解到,石坑社区芗江路(石坑农贸市场段)雨水系统改造已完工,今起该路段恢复通行。

“以前一到雨季,这里就是积水的重灾区,公交车都过不去。”家住安置地附近的侯女士介绍,积水最深的时候能没过小腿,“逢雨必涝”让大伙儿的出行十分困扰。

为解决芗江路(石坑农贸市场段)暴雨严重积水问题,交通运输局(公用事业管理局)自2018年12月25日起对该路段进行封闭,实施雨水系统改造。

“我们在两处交叉口开挖67米长的雨水沟,增设3排雨水篦子,并将雨水口连接管的过水面积扩大至原有的4倍,加快低洼处的泄水能力。”项目工程师蒋溪山介绍,从开挖到回填,每个细节都反复考量,矩形钢格板的选材和设置也是根据往年的积水情况和通行车辆荷载而选择,“我们用心改造,希望可以改善群众雨天积水的困扰。”(周小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