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长吴丁顺检查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zz.fjsen.com  2019-02-13 15:49: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2日,平和县长吴丁顺带队走访该县部分企业,为企业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并深入企业了解其运营和复工复产情况。

福建宏绿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到处是一片繁忙景象,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员工已于大年初七开始上班,各条生产线都正常运转。吴丁顺走进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复工生产的情况介绍,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当天,吴丁顺一行还到福建乐其家俬有限公司、漳州柚之乡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益果园食品有限公司、福建领峰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走访。每到一处,吴丁顺都深入生产车间对企业运营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倾听企业建设、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相关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为全年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吴丁顺指出,各企业要进一步明确产业规划调整和发展战略,提前谋划企业发展;要扩大产量与规模,用好国家政策,积极申报扶持资金;要继续拓宽研发思路与营销渠道,促进产品创新,坚持在质量上走高端路线,提升销售业绩;各有关单位部门要积极配合,服务企业,为平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蔡煌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