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工业园区企业节后复工忙

zz.fjsen.com  2019-02-15 15:42: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长假刚刚结束,平和工业园区多家企业相继复产复工,开足马力抓生产、抓建设,奏响了新一年的发展号角,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2月14日,漳州时时进工贸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已经全面复工。笔者在现场看到,生产线各个工段的工人已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忙碌地操作各类机械。厂房内整齐地堆放着刚刚生产出来的木板。

据了解,漳州时时进工贸有限公司占地面积两万多平方米,现有辅助设备若干台,主设备冷压机8台,热压机8台,砂光机2台,员工200多人,以日产7000张全桉实木多层生态板为目标。目前,该公司在复工的同时,正在抓紧进行生产线的技改工作。

在企业复工的同时,平和工业园区管委会也着力做好企业用电、招工等服务。在漳州市特好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20多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生产。

随后,笔者又随机走访了福建优诺包装有限公司、侨丰陶瓷等多家企业,工人们都在紧抓产销机遇,投工投产,奋力实现新年“开门红”。(汤绍平 蔡煌杰 蔡湘辉 罗奇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