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走访企业鼓干劲 政企同心破难题

zz.fjsen.com  2019-02-15 18:3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做大做强民营经济,13日,龙海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才成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走访重点民营企业,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何才成一行先后来到榜山民政三星造纸厂、禹澄集团、泷澄集团、海山重工、卡尔顿食品、海新集团、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后企业开工运行情况,倾听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和全年发展思路,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春节刚过,龙海市大部分企业已经复工生产,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忙碌着,生产车间里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新气象。

走访中,何才成鼓励企业家们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技改,注重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跟踪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在用工、资金、技改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积极有效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扶持,支持企业春节后早日复工、稳定生产,确保取得第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林惠宝 林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