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金峰企业忙复工 冲刺首季“开门红”

zz.fjsen.com  2019-02-20 17:17: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假期过后,伴随着春日气息的日渐浓厚,金峰开发区辖内企业纷纷复工复产,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截止今日,辖区内已有10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占比70%,为冲刺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漳州佳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春节假期结束第一天就早早地复工。新一年,新气象,全体员工朝着新的方向,奔着新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开门红”;漳州东方科技集团,磨刀不误砍柴工。漳州东方科技集团将新年的第一课安排在了员工的培训上,新的一年员工们将用良好的心态和高昂的斗志,一起挥洒汗水拼写未来。

正月初八,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已经全员到岗,生产线全线开通,节后生产热火朝天进行;正月初九,福建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为员工发放新年红包。迎着新春的祝福,带着新年的期盼,全体员工投入到新一年企业发展建设中。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新年员工誓师大会,满满的仪式感让大家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和奋斗的动力;福建世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振奋精神鼓士气,齐心助力敬业福。新年开工第一天,福建世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内,各条产品线已在有条不紊地运转,世卓人的追梦之旅就此起航。(金峰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