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水仙淡雅 品视听盛宴 南湖之夜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zz.fjsen.com  2019-02-20 16:4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洪乐敏 林祉歆 王鑫超) 2月19日晚,“南湖之夜”文艺晚会在漳州高新区南山生态园内的水仙花展主展区(天福茶文化园旁)精彩上演。

当晚,南湖水仙花淡香素雅,许多市民相约在这里赏水仙,品文化视听盛宴......晚会上,漳州高新区党群部、高新区市政公司、天福茶文化园、南山书院、湖畔听琴等单位为市民带来舞蹈、古琴弹奏、诗朗诵、泡泡秀等节目,精彩纷呈,别具特色。

微风吹拂着南山水岸,彩虹桥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伴随着优美激扬的开场原创歌曲《漳州水仙花》,“压轴大戏”南湖之夜文艺晚会拉开序幕。

“天下水仙皆秀气 漳州水仙香扑鼻” 清亮的歌声缓缓飘荡在南湖上空将水仙花的故事娓娓道来......诗朗诵《梦中的水仙》、古琴独奏《酒狂》、舞蹈《水袖红妆》、快板《前进中的漳州高新区》等节目轮番上演,动人的歌曲、悠扬的琴音、古色古香的舞蹈、欢快的快板,或静或动,动静两相宜。

当晚,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当属泡泡秀表演了,看到表演团队把多变易破的泡泡转换成一个个美轮美奂的场景、将泡泡梦幻的色彩瞬间定格,绚烂多彩,台下大朋友小朋友直呼过瘾。热闹过后,一曲民乐合奏《春江花月夜》及诗朗诵《我希望》为在场观众平复了激动的心情……

“节目太好看了!载歌载舞闹元宵,今天的南湖好热闹!”在现场观看晚会的群众纷纷赞叹道,“晚会气氛太好了,南湖风景美如画,空气清新,近来还有‘凌波仙子’助阵,静谧的南湖如仙境一般。"

晚会在原创曲目《南湖清韵》落下帷幕,演唱者叶露莹说:“就如这首歌的歌词一样‘清风撩动南湖水沁人心扉,这里的莲叶最靓,清正有样,令人遐想。’如今的南湖,不仅提升了广大市民对生态环境改善的获得感,更让市民切实感受到生态环境质量的积极变化,她的美景不是三言两语可以道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