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2-21 08:42: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张镇城、刘加来、方木荣,秘书长沈茂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6日出版的《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传达学习1月2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于伟国,省委常委、秘书长梁建勇在《福建省委改革办2018年工作总结》上的批示。

会议听取市法院提请人事免职议案;听取市检察院提请人事任免议案;听取关于提前下达漳州市本级部分2019年新增政府债务限额管理及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安排使用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汇报;研究确定漳州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研究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题和日期。(记者 吴静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