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城管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19-02-21 15:53: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云霄县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该县城管队员的“开学第一课”也“开堂”了!不少商家在学校周边摆摊设点,部分培训机构还发起了招生传单,这些行为不仅影响了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也严重破坏了市容市貌。为了给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入学环境,修复云霄县市容市貌,云霄县城管局有序部署,对校园周边环境开展集中整治。

执法人员分组对江辉路、云漳路、渡头路、江滨路、将军大道、金霞路等校园周边重要道路开展集中整治,针对出店经营、撑篷打伞、流动摊贩、乱发小广告、车辆乱停放等行为进行严肃清理和整治,确保道路畅通。此外,云霄城管中队队员还联合该县环卫处工作人员对学校周边的积存垃圾进行清运。

截至2月20日下午,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执法车辆20车次,劝离流动摊点50余处,纠正出店经营商家30余户,撑篷打伞3户,违章发放宣传单2起,引导车主规范停车35起,清理垃圾2车。

下一步,云霄县城管局将继续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作为工作重点,在集中力量整治的同时,不断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为学校师生营造整洁、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洪惠君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