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与网恋女友“私奔” 漳州少年“失联”

zz.fjsen.com  2019-02-25 09:06: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1日晚,当父母见到小邱(化名)时,立刻泪流满面。

原来,15日,南靖船场派出所黄警官接下山村某村民报警称,其儿子小邱离家出走多日,可能已经被传销组织控制,民警连忙向其询问事情的经过。原来,小邱在2月10日19时许无缘无故离家出走,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他的父母只在微信上收到他要钱的信息,打他的电话也没人接听,小邱父母寻找几天未果,担心他可能误入传销组织,并被控制,于是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迅速组织警力,经过多天的排查,确定了小邱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县城,民警通过对出租车司机的询问,得知小邱当晚搭乘的士前往华安县新圩镇枣溪村找他的网恋女友。黄警官连忙与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确定了小邱网恋女友的电话,通过电话联系,得知小邱及其女友打算前往深圳打工,而不是像他父母所设想的那样被传销组织控制。

民警通过小邱女友帮忙做小邱的思想工作,小邱终于答应放弃去深圳打工的打算,回到父母身边。(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蔡淑娇 黄田志)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