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龙海一小区旁的辅道上竖立着一根歪着的电线杆

zz.fjsen.com  2019-02-26 08:47: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省道龙池欣悦华庭小区旁的辅道上,有两根电线杆,一根已经倒了,另一根也歪着。近日,多名家长向导报记者反映,这条辅道是学生们上下学的主要通道,竖立着一根歪着的电线杆,十分危险。

25日上午,导报记者按照家长提供的详细位置,找到了这两根电线杆。

在小区的绿化带与辅道相连处,一根水泥电线杆已经倒地,电线杆的上面,还缠绕着一大捆电缆线。而在这根倒地电线杆的另一端,还有一根电线杆坚立着,下面有一个约一米高的水泥柱护着。不过,这根电线杆已经向201省道方向倾斜,另一侧有一条缆绳拉着,仿佛随时要倒地,电线杆上还有数根电缆线垂到路面上

这根倾斜的电线杆所在的位置,正好处在辅道上。这根电线杆上,也缠着一些电缆线,不过,这些电缆线有的已经被剪断,似乎整个电线杆已成了摆设。

导报记者在采访时,刚好是学生放学时间,无数骑车或步行的学生们,从电线杆旁路过时,都纷纷避让。“这根电线杆应该是没用了,那根都已经倒地了,怎么都没人来处理。”采访中,一位骑摩托车路过的市民介绍说,由于201省道上车流量大,市民和学生们平时都走这条辅道,“可是这根电线杆随时都要倒了,实在是太危险了,万一哪天倒了,不仅辅道上的行人危险,就连省道上的车辆,也恐怕要遭殃。另外,这些电缆线垂到路面上,白天还好,晚上不注意,真的很容易被它绊倒呀!”

当天下午,导报记者将此情况反映到相关部门。该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并处置。(记者 王龙祥)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