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心城区城市管理提升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02-28 08:42:4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中心城区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日前,漳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心城区城市管理提升年”实施工作推进会,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强化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由市城管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责任单位相关领导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中心城区城市管理提升年的实施、协调,确保各项攻坚任务落到实处。要建立协调机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不定期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相关部署;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协调有关工作事项,部署下步工作重点。要明确职责分工。市城管局作为攻坚项目总牵头单位,各牵头单位对照《方案》任务分工,认真制订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解,牵头开展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进展情况的汇总、报送和对接工作。各责任单位根据各牵头单位制定的实施方案,结合各自职责,具体实施目标任务,配合牵头单位推动实施。要建立信息动态制度。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及时报送联络信息,定好分管领导、联络员,做好周报、月报工作。

会议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中心城区城市管理提升年”作了积极的讨论。(陈静)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