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助力抓好新一年度县直机关党建工作

zz.fjsen.com  2019-02-28 17:44: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7日上午,东山县召开2018年度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各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研究部署推进东山县基层党建工作。

会上,宣教、政法委、公安局、农村农业局等各机关党委书记围绕抓机关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剖析、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等进行述职,东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义勇针对各党委党建工作实际,逐一进行点评,并就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层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基础,全面深化“五有八健全”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突出党建引领,找准工作定位,积极谋划、总结提炼一批机关党建特色品牌,不断提升党建服务发展的实际成效,持续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党务队伍建设,注重培养选拔党务干部,及时开展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从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教育,发挥机关党组织的监督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对9位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林晓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