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举行“奋进新时代 巾帼建新功”事迹报告会

zz.fjsen.com  2019-03-07 17:46: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6日,平和县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109周年暨 “奋进新时代·巾帼建新功”事迹报告会。平和县领导谢笑英、林丽玲以及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各系统妇委会主任,县直机关女干部职工代表,乡镇妇女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8位女性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她们中,有优秀集体的代表,有立足本职奋发图强的教师、护士,有巾帼创业的典型以及省级最美家庭的代表。8位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实际,从不同的角度作了事迹报告,她们或讲述自己在集体中如何带头创新工作方法,或述说自己如何坚守平凡岗位默默奉献,或分享自己如何克服困难艰苦创业,或畅谈自己在家庭中如何传承良好家风。正能量满满的励志故事,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也带给她们不少的启迪,激发了女性朋友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激情。

谢笑英充分肯定了8位代表的先进事迹,并就今年如何做好全县的妇女工作提出了意见。她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中展现巾帼新表率,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巾帼新作为,在强化自身建设中展现巾帼新素养。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群众为建设“生态·活力·闲适”新平和贡献巾帼力量。(林泽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