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漳州法院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zz.fjsen.com  2019-03-11 18:08:5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林娟娟) 3月11日上午,漳州市中级法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市法院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漳州法院干警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广大干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对新时代司法实践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漳州全市法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法院“七大体系”“七大工程”“七大行动”工作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全面质效提升行动,为漳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当好新福建先锋提供更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一方面,要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坚持“五商”原则,在全市法院开展好以“解纠纷、清积案、防风险、促发展”为主题的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及时妥善化解涉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体经济、民营经济等各类案件,加快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创新创业创造。一方面,要持续创新涉台司法机制,发挥漳州对台优势,落实好省法院《关于进一步发挥司法职能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拓展涉台司法品牌特色效应,开展“上门问计问需问难、服务台胞台商台企”活动,服务漳州改革开放发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