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实地走访省农科院亚热带农业研究所

zz.fjsen.com  2019-03-11 10:1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上午,龙文区长胡栋良走访了省农科院亚热带农业研究所,实地了解研究所基本情况、特色研究及规划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研究所提出的需要政府协助支持的事项。

胡栋良一行绕着研究所走了一圈,实地查看研究所基础配套、种植品种、科研工作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农科院亚热带农业研究所负责人的介绍,对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特色研究项目、未来建设规划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走访中,胡栋良对研究院坚持创新、突出特

色、拓展研究领域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研究所地理位置优越、有丰富的特色自然植物种类和众多科研人才,研究所应该坚持研究本业,加强科研经费投入,大力培养科研人才,充分利用研究所的资源和人才,积极拓展发展空间;当前,可以结合乡村振兴和对台合作,突出研究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寻找优质企业合作推广技术,促进科研成果落地,加强对台农业合作,学习推广台湾优质农业技术和发展经验;从实际出发,寻找一条产学研融合发展的路子,着力打造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园、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两岸青年农业创新创业基地,为区域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和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龙文副区长卢坚参加调研。(陆楠杰、黄秋芬)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