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深入项目现场开展工作调研

zz.fjsen.com  2019-03-13 09:48: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4日上午,县长黄庆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绥安镇,开展“追问题、解难题、当先锋、创一流”现场办公活动。

黄庆华一行到联鑫制衣、景珑服装、迎宾大道给水加压泵站等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全面了解工程进度,特别2019年“追问题,解难题、当先锋、创一流”项目问题责任清单解决进度情况,逐一疏理解决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意见。

黄庆华指出,去年,我县开展“追问题、解难题、促落地”活动,解决了一兴服饰、泰柯实业等42个项目落地“最后一公里”问题。今年,县委县政府提出“追问题、解难题、当先锋、创一流”活动,就是要继续深化“追问题、解难题、促落地”活动,并发扬光大,重新摸清遗留底数,明确责任清单,实行挂图作战,按照“一周一报表、一月一汇报、一季一拉练”的机制和节奏,步步跟进、逐个击破、销号清零,不能再因为一座坟、两分地卡住了进度、拖黄了项目、寒了投资商的心。

各乡镇各部门要全力攻坚克难,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县委、县政府“追问题、解难题、当先锋、创一流”活动精神,确保所有“清单问题”“现场问题”都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解决。

县领导黄国峰、陈伟红、陈志伟参加活动。(陈国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