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城乡绿化美化 漳州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zz.fjsen.com  2019-03-13 08:23: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我市部分机关干部、驻漳部队官兵、青年志愿者在驻漳某部义务植树。 本报记者 林忠 游斐渊 摄

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邵玉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等市各套班子领导来到驻漳某部,与部队官兵、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漳州大地再添新绿。

春风拂面,暖阳和煦。一下车,邵玉龙等市领导就直奔植树点忙碌起来,挥锹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围堰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经过一番紧张劳作,2000多株蝴蝶树、秋枫、桃花心木、醉香含笑、沉香等苗木错落挺立、迎风招展、绿意盎然。

植树间隙,邵玉龙向有关部门询问了解我市植树造林和城乡绿化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始终坚持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持续加强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提升,扎实推进城乡绿化美化,努力打造生态宜居漳州,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红利。

邵玉龙还看望了驻漳某部官兵,感谢部队给予漳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部队在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备战训练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漳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我市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努力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为部队发展创造更好条件。(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