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4家单位场所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被查处

zz.fjsen.com  2019-03-13 11:24: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漳消宣)连日来,漳州消防支队到各地商场、酒店、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两会”期间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发现4家单位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支队执法人员重点围绕单位场所消防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设施情况、消防通道是否堵塞等内容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能整改的责令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立即采取措施,确保安全。 

检查期间,共有4家单位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被查处,分别是长泰县武安镇天天好休闲中心,存在未按规定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长泰消防大队依法立案处理,责令其停业整改,并提请县政府挂牌督办;诏安县南诏镇诏安县辉达洗衣场,存在宿舍且未进行防火分隔、在可燃材料(木板)上直接敷设电气线路、未设置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安全隐患,诏安消防大队依法立案处理,责令停产停业,对其进行处罚,并提请政府挂牌督办;芗城区延安北路商业大厦漳州市芗城区华景宾馆,存在防烟楼梯间防火门损坏,室内和水枪缺失,不能正常使用,场所内疏散通道上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等消防安全隐患,芗城区消防大队依法立案处理,并督促其限期整改,芗城区政府对其挂牌督办;华安经济开发区九龙工业园福建省吉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存在员工宿舍采用泡沫夹芯板装修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华安县消防大队依法立案处理,提请县政府对其挂牌督办,并督促其限期整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