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深入大埔村开展工作调研

zz.fjsen.com  2019-03-14 08:48: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4日,县长黄庆华带队来到绥安镇大埔村,调研指导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近年来,大埔村努力挖掘历史文化,建设特色美丽乡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扎实推进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旅游”样板村。

黄庆华走进大埔村,实地了解该村乡村旅游发展状况,与镇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探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他指出,大埔村发展美丽乡村基础扎实,产业基础和特色资源优势明显,但也存在着品牌不响、宣传推介不够,客流量不多等诸多问题。黄庆华要求,大埔村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想方设法,突破当前发展瓶颈,发挥村居主干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立足本地本土基础特色,学习借鉴各地先进乡村旅游村的好经验好做法,善于利用丰富的历史、人文和自然资源,拓宽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要结合农历猪年,在乡村旅游发展中添加猪的元素,做好猪文化,探讨“让我们去大埔,体验猪的生活,感受慢节奏”旅游发展思路。要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加快乡村旅游发展,打造乡村旅游示范点,助力乡村振兴。

县领导黄国峰、陈伟红、陈志伟参加调研。(陈国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