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调研南湖生态园二期建设

zz.fjsen.com  2019-03-14 16:2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2日,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带队调研南湖生态园二期建设,抓重点、梳堵点、攻难点,做到有氛围、有措施、有力度,推进项目早出形象、早见成效。

王金狮一行边走边看实地了解南湖项目二期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协调相关事宜。王金狮指出,要抓重点谋突破,指挥部要把“两路两闸三桥七景观”作为重要节点来打造,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落实好施工计划安排,保障二期工程和配套项目如期建设完成;要抓征迁促交地,莆美镇要迅速组织召开村级征迁工作推进会,针对各村未征收土地和房屋的情况,重新布置精干力量,下任务,包村包组包人;同时发动村两委、社会贤达,再进村再入户,营造浓烈征迁“扫尾”氛围,想方设法破解“疑难杂症”,势必在一定期限内全面完成征迁任务;要抓施工促进度,业主单位要常驻施工现场,紧跟施工队伍,把控施工全过程,确保二期工程在原有林、草、花、木的基础上,适当进行修剪设计,最大限度地保留原生态景色;同时做好园区各景点时季种植谋划和配套设施的美化,力求项目建设与自然环境相融合,使南湖全园景区更加和谐、自然。(蔡江龙 朱艺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