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调研农村污水处理工作

zz.fjsen.com  2019-03-16 09:13: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深入马铺乡、下河乡、云陵镇等地调研农村污水处理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全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模式的工作原理、排放标准、配套管网建设、运行维护方式等,现场协调解决云霄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有关工作。

王金狮一行先后察看了龙镜村、客寮村的三格化粪池、安前村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下坂村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站,充分肯定了云霄县在农村污水处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各乡镇、各村居根据实际情况,着眼长远、因地制宜地优化建设方案。

调研中,王金狮指出,建设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对云霄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着重要的意义,各乡镇要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地下管网和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新村规划要做到同时规划、同时设计、同时使用、同时配套,既要做好建设工作,也要写好配套文章,确保每一户都有三格化粪池等完善的配套设施,工作能一步到位;要紧盯车圩溪、西溪等重点水域,督促工程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力促城区污水处理厂、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等项目提进度;要拓展思维、敢于创新,把农村水资源环境保护好,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朱淮杰)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