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zz.fjsen.com  2019-03-17 21:28: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下午,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有关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相关议题,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邵玉龙在芗城调研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委书记邵玉龙上任后,把芗城作为各县(市、区)调研的首站,安排察看的项目点全市最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芗城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会议强调,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芗城奋力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当中坚的具体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加工基地、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和“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先行示范区,重点要持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突出金峰开发区实体经济建设主战场地位,集中力量打造钢铁、农牧、软件、智造、物流等5个百亿级专业园区,加快培育一批科技小巨人企业,推动制造业在壮大规模中迈向中高端;持续做优做美城乡环境,依托西湖生态园片区、天宝香蕉海、漳州古城等新增长区域开发建设,加快引进项目、培植业态,打造城市经济新增长极,努力实现经济发展“高素质”和生态环境“高颜值”。

会议要求,各级要深刻领会精神,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要突出工作重点,奋力开启工作新局面;要全面从严治党,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通过其他事项。吴洪池,魏方旭,沈龙顺等区领导参加会议。(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