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全力打响“城市管理提升年”攻坚战

zz.fjsen.com  2019-03-17 21:27: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芗城区的几处跨街广告招牌一直是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特别是存在破损、老旧等问题的跨街广告牌,不仅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更是给过往行人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3月11日,芗城区城管局聘请专业广告拆除公司,利用切割机等设备对巷口辖区两处大型跨街广告牌进行专业拆除。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后,拆除工作得到了周边居民和业主的广泛支持,拆除工作有序、快速、安全。

此次行动,芗城区城管局结合“城市管理提升年”行动、“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整治,将鑫荣小区“潮流天地”等5处重点区域的跨街广告牌列为首批整治对象进行拆除。

下一步,芗城区城管局将在此前工作基础上持续推进广告牌整治工作。一方面结合“城市管理提升年”行动,对中心城区的主要道路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并及时组织人员进行专业拆除;另一方面,结合“百路千村”综合整治,以迎宾西路、漳华路等20条道路整治为重点,开展先行先试,打造一批示范路、示范村,希望通过整治,给市民朋友营造一个安全美观的居住、出行环境。(戴智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