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专题讨论《长泰县建筑饰面石材加工企业关停退出奖励办法》

zz.fjsen.com  2019-03-17 10:44: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长泰县长陈力予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专题讨论《长泰县建筑饰面石材加工企业关停退出奖励办法》。

会议指出,推进建筑饰面石材加工企业综合整治是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要求部署、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力举措。给予关停退出企业适当奖励将有利于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推进产业转型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必须下决心、出狠招、严整治、见成效,推动长泰县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质量。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建筑饰面石材加工企业综合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全面动员,迅速部署,深入推进,确保整治工作有氛围、有力度、有成效;协调配合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和长泰县实际,各司其职、全面履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进一步形成整治合力;工作机制要到位,建立健全协调会商机制、举报投诉机制、督查问责机制等工作机制,加快整治进度,畅通举报渠道,督促落实整改;宣传发动要到位,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加大整治宣传力度,正面引导,形成共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陈逸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