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规范市场停车秩序 提升市容市貌

zz.fjsen.com  2019-03-19 09:26: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早市人流较多的北菜市场位于云霄县江辉路,沿街店面运输蔬菜的三轮摩托车总是随意占用两轮车位、机动车位进行停放,导致停车位锐减,停车秩序紊乱,影响市容市貌。为解决三轮摩托车停放问题,云霄县城管局会同有关部门在江辉路划设三轮摩托车临时停车位,让三轮摩托车在市场周边也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三轮摩托车位设置有警示牌,此次划设的三轮摩托车停车位共10个,基本满足了江辉路三轮摩托车的停放需求。停车位划设前,片区城管队员就开展了摸底工作,对江辉路的三轮摩托车数量进行登记,并告诉车主以后要将车规范停放在三轮摩托车专用停车位上,勿占用两轮车位及机动车位。各车主也表示愿意配合规划,有序停放车辆。云霄县城管局在增划三轮摩托车车位的同时,还对人行道上的两轮车位进行补划。

合理划设、增设停车位是“停车难”问题的直接解决方式,云霄县城管局为以疏为导,通过增设三轮摩托停车位,有效引导车辆停放,规范了市场停车秩序,提升了云霄县的市容市貌。(吴烨欣 郑绿华)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