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带队赴宁波开展招商活动

zz.fjsen.com  2019-03-20 18:0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3日至14日,芗城区区长吴洪池带队赴宁波开展招商活动。区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宁波艾格玛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日异合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投资方向等情况,宣传推介芗城,洽谈项目合作。

活动中,吴洪池详细介绍了芗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发展规划和招商引资政策。他说,芗城作为漳州市的中心城区,区位地理优越、交通物流便利、基础设施完备,希望相关企业多到芗城区考察调研,协商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芗城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项目用地、配套设施等问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芗城区在区位、生态、交通、产业等方面优势明显,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洽谈,实现共赢发展。

在宁波,区领导一行还来到宁波市漳州商会,走访看望在宁波创业的漳籍乡贤,希望大家多回家乡走走看看,寻找合作商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区委常委李昭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郑锡鹏 吴炜聪)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