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金峰开发区金塘路项目

zz.fjsen.com  2019-03-23 08:58: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丹川带队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哲青,区委常委、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陪同下调研金峰开发区金塘路项目。

在金塘路现场,郭丹川对芗城区激发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的干事创业热情投入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任务中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芗城一线干部在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历练中展现出的夜不能寐、只争朝夕、永不言败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金峰开发区近年来在开发建设中取得的突出成效和涌现的优秀人才表示赞赏。

郭炎河向郭丹川一行介绍了金峰开发区近两年的发展情况。近两年来,芗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金峰开发区,并日益凸显金峰开发区作为全区经济建设主战场的地位作用,在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重点产业项目落地、园区企业服务、招商引资工作、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变化。

随后,郭丹川一行听取了金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东曙关于金塘路项目建设进展、目标定位、投资规模、战略意义的汇报。

金塘路于2018年1月全线开工,分4个施工段8个工区同时施工。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剩余管廊浇筑、雨污水管安装及第二水源原水管安装,预计今年5月份将完成全线管廊浇筑,开始路面路基施工。

项目规划为“百年工程”,拟建道路总长约9.9公里,地下管廊9.9公里,道路红线宽60米,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既是漳州市主城区第一条实施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市政道路项目,更是福建省第一条220千伏高压电缆下地入廊的道路建设工程。

日前,金塘路东西双向污水压力管道改道工程,克服恶劣环境的影响,顺利施工完毕。同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金峰开发区始终坚持项目推进周例会、区镇征迁工作协调会、工程技术会商讨论会和施工现场点评会等工作制度,加强部门协调、现场办公、实时跟踪、周周督导。(金峰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