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城管局加强对店外经营的管理

zz.fjsen.com  2019-03-23 08:58: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县城区后楼池临时市场的商户一直存在店外经营的现象,附近居民对此意见很大。县城市管理局也多次对该区域内的这一现象进行了整治,但时有反弹。近日,县城市管理局再次组织人员对该区域内的店外经营情况又进行了一次突击整治。

执法人员对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行为的商户进行说服教育,劝导其入室经营,让路于民,同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当事人在规定时间内将占道物品清除到位。部分商户均能积极配合整治清理行动,自觉进行整改。对于个别拒不整改的商户,执法人员依法清除其乱搭设的帐篷和占道物品。同时,采用错时上班的制度,延长管理时间,特别是加强上、下班高峰期的后楼池临时市场周边市容市貌管理。

本次行动共整治店外经营的商户15家。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对该区域开展长效化监管,进一步营造声势,形成高压态势,坚决打消治理、反弹、再治理、再反弹的“怪圈”。(陈博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