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黄观音茶”品牌宣传口号征集入围口号出炉

zz.fjsen.com  2019-03-23 09:46: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云霄黄观音”茶是云霄县委、县政府主推的云霄茶叶的一张名片,以“花香蜜韵”而深受消费者青睐。

为了进一步扩大“云霄黄观音茶”品牌影响力,提升“云霄黄观音茶”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推动云霄茶产业加快发展,2018年12月云霄县茶叶协会发出了《关于征集“云霄黄观音茶”品牌宣传口号的启事》,得到全国各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征集到有效投稿1300余条。

2019年3月18日县茶叶协会组织云霄文学界专业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分别组成评选组,经过多轮遴选、优中选优从中选出10条口号作为此次征集活动的入围口号。

近日,云霄县茶叶协会通过网络邀请社会各界对入围10条口号进行网络投票,网络得票数最多的作品命名为本次口号征集活动的“最佳人气口号”,云霄县茶叶协会将给予“最佳人气口号”的投稿人(若有多人投稿,将最早投稿的作者确定为投稿人)人民币一千元的奖励。网络投票结果还将作为本次征集活动评选优胜奖的重要参考。(蔡捷英 张怡)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