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卫健局强化文明城市创建责任落实

zz.fjsen.com  2019-04-04 09:12: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芗城区卫健局召开贯彻全区2018年创城暗访情况通报会暨2019年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传达了省创城暗访通报情况和市、区创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创城工作中卫健系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共识、坚定决心,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创城各项工作向高标准迈进。

会议强调要查问题,找不足。要根据考核指标再次全面梳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根据实际开展全面整改工作;二要明职责,强管理。制定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做到每项工作任务清楚,目标明确,有人负责,全方位明确各级责任人名单,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三要抓督查,强问责。抽调精干人员组成督查组,不定时对系统创城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查到的问题的性质督促整改,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人员进行问责。四树信心,常态化。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改变以往时紧时松的状态,树立必胜信心、决心,强化常态化、长效化管理。

为狠抓工作落实,卫健局领导要求各基层卫生医疗单位社区创城宣传标语Led要滚动播放,要有醒目的控烟标志,院里环境要卫生整洁,车辆摆放要有序,导诊台上班时间要在岗在位,工作人员文明用语要规范,卫生间要有残疾人专用设施,监督所要对学校附近的不良广告、无证摊点要进行清理,疾控中心健康证要及时。与此同时,局领导还深入到人民医院进行现场检查,针对省暗访督查到导诊人员不在岗、行业规范没上墙及有个公厕无障碍通道没设置的问题进行检查,责成医院立即整改。同时与医院领导探讨建立窗口行业文明创建活动的常效管理机制。(郑金水 杨中西 郑高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