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梅岭镇落实“门前三包”开展乡村道路整治

zz.fjsen.com  2019-04-30 16:4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诏安县梅岭镇执法中队分两组对下宫线两侧店面进行整治,放置在两轮车位的水桶、靠在店外的拖把、凸出店门的货架以及晒网和漂浮泡沫等,执法队员一点都不放过,一家家进行劝导、整治。在镇区商业街,针对部分店面在店前自行浇筑水泥坡道和违规设置灯箱广告的行为,执法队员坚决予以拆除,恢复街道整洁有序。

据悉,自诏安县“门前三包”双街长制启动后,县城管局梅岭执法中队立即对下宫线梅岭段路进行集中整治,开启了集中整治月活动。经过整治,截至目前,累计纠正商家200余家,规范非机动车停放100余辆,清除杂物16车,拆除广告灯箱6个,小广告牌16个,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执法车辆2部,执法摩托车2部。整治的同时,执法中队人员向商家发放整治通知书,详细告知沿街商家具体整治时间,并明确指出商家存在的需要整改的问题,城管队员耐心向商家普及“门前三包”法规知识,提醒沿街商家要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徐洪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