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召开会议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村庄清洁行动

zz.fjsen.com  2019-05-06 16:13: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9日下午,云霄县农村人居环境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业务会暨乡村振兴“345”示范建设推进会在云霄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云霄县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卫健局、水利局、工信局、林业局、联通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开发区)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农村人居环境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宣传、村级乡村振兴服务站建设以及乡村振兴“345”示范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农村人居环境村庄清洁行动和乡村振兴“345”示范工程建设是一项艰巨性、长期性的任务,也是摆在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贯彻部署,将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位,确保工作推进有序有效;要狠抓工作落实。围绕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各单位要聚焦“一革命四行动”和“三清两改一提升”重点任务,铆足干劲,逐一突破,全力组织实施;针对乡村振兴“345”示范工程建设,各示范乡镇、示范村要对照分类站队的建设标准和要求,重点抓好提档升级示范村建设,并加快完善村级乡村振兴服务站建设;要强化工作力量。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已纳入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各单位要充实工作力量,切实把这两项任务作为推动“三农”工作的大事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地生根。(柳俊义 张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