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澳林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0月份可投入生产

zz.fjsen.com  2019-05-15 17:13: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根据云霄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陈岱镇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目标责任,增强工作本领,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振奋“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精气神,该镇多个工业建设项目一路铿锵前行,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位于云霄县陈岱镇竹港工业园区福建澳林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连日来工人们加紧设备安装调试,厂房里在装修的同时,一期第一条生产设备以及完成安装,进入调试阶段,其他基础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地完善中。

为了帮助企业早投建,陈岱镇从项目一落地就主动服务,提供保姆式服务,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与环保、电力、自来水等部门沟通对接,组织专人对接竹港工业区区域环评编制工作,及时协调工业园区环评编制过程中的问题,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办事流程不熟悉、资料不规范等问题,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为项目提供全程式、保姆式的服务,使项目环评审批顺利通过,用水用电等到解决,力促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届时可实现年税收约2000万元,将解决200人的就业问题。(张永明 汤金梅 王芳 汤丽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